時事

時事

駐英大使被拒入國會
中方批干擾交往
損雙方民眾利益

2021年09月15日 20:00

日前,英國國會跨黨派親中議員原定邀請中國駐英國大使鄭澤光,出席英國國會活動,但保守黨前黨魁施志安等多名曾批評新疆人權問題、遭中方制裁的國會議員,去信下議院議長賀立紳提出反對,最終被拒鄭澤光進入英國國會範圍。賀立紳強調,如中國撤銷對英國議員的制裁,禁足令會解除,意味鄭澤光並非永久禁止進入國會。

中國駐英大使館發表聲明批評指,為了個人政治目的,個別英國國會議員的做法干擾兩國正常合作交往,損害雙方民眾利益。

英國為了政治目的,破壞兩國友好關係,實在愚不可及!支持國家反制!

原圖:中國駐英使館官網圖片

https://elements.envato.com/palace-of-westminster-P2M3JMQ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