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日本連日動作頻頻死攬台灣 中國軍艦現日本周邊海峽 震懾日台海軍!

2021年09月17日 08:15


 

日本近日動作頻頻,除了與美國一眾所謂的聯盟,在印太海上搞小動作外,日本陸上自衛隊昨日(15日)亦開始進行為期約兩個半月,到11月下旬的的大規模軍事演習,而此次軍演目的以預備在釣魚台地區和台灣發生所謂「事變」時,向日本九州、沖繩地區投入戰鬥部隊的情況。日本副防衛大臣中山泰秀更明言,台灣與日本的距離非常近,就像鼻尖到嘴巴,他說:「所以日本會把台灣的和平穩定當作自己的事,不可能當作別人的事」,此擺明車馬挑釁中國。

正當日本開始動作頻頻時,中國早已防範,據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於早前(14日)發佈的消息指,鹿兒島縣大隅半島與種子島之間的大隅海峽,有中國海軍兩艘驅逐艦、一艘補給艦和一艘情報收集艦駛過,從太平洋進入東海,而日本航衛隊出動P-1反潛巡邏機及朝日號驅逐艦警戒監視。

日本連日動作頻頻,日本副防衛大臣更揚言死攬台灣,中國豈可欺?自然要震懾日台海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新華社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