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祖國,我回來了!」
孟晚舟重踏故鄉︰
如果信念有顏色 那一定是中國紅!

2021年09月26日 11:45

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回家了!美國與加拿大聯手,以莫須有罪名,令孟晚舟失自由近3年。孟晚舟排除萬難,昨日啟程回國,抵達深圳寶安機場時,發表感言感謝祖國援助,亦以祖國為傲,「有五星紅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燈塔;如果信念有顏色,那一定是中國紅!」

有關孟晚舟重獲自由的喜訊傳出,同胞自然大感欣喜,深圳有建築物亮燈,歡迎其歸來,不少人更到機場接機,以表心意。在異鄉被軟禁多日,孟晚舟再踏足祖國土地,心情激動,坦言走下旋梯、雙腳落地的之時,她感到心潮澎湃︰「祖國,我回來了!」

謝祖國 同胞關心

除了表達心情外,孟晚舟亦有感謝祖國支持和幫助,因他們維護中國企業和中國公民的正當權益,同時她表示感謝同胞的關注和關心,滯留他鄉,無時無刻感受到大家的關愛與溫暖。

經歷巨變,孟晚舟亦深有感受,明白個人命運、企業命運和國家的命運是緊扣相連,祖國是大家的後盾,只有祖國的繁榮昌盛,人民才能幸福,因此身為中國人,會以祖國為傲。國慶將至,孟晚舟亦提早為祖國祝賀,更表示︰「有五星紅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燈塔;如果信念有顏色,那一定是中國紅!」

幾經爭取,孟晚舟終於可以回家!此時此刻,身為中國人必定有感,因在事件之上,足以證明國強才會有民安!

原圖︰新華社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