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亂港職工盟死不足惜 重拾發展香港人得益

2021年10月04日 18:00

剛過去的周日,可謂「香港安全日」:就在同一天,政總、中聯辦外,移除了放置已經很久的「水馬陣」;亂港組織、「美國在港代言人」職工盟大比數通過解散;有資深政治人物更預計,23條立法可望於明年上半年完成。

適值本屆政府最後一份施政報告將於本周三發表,社會賢達非常用心提出意見,中央更幫口兼幫手對付老大難的土地問題。這些利好好消息,無不告訴香港人、以及已經離開的黃絲獨友:黑暴真真正正過去了!香港的好日子來臨了!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告訴你,點解香港一定得!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