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展現祖國統一決心
習近平正告台獨︰
數典忘祖 分裂國家沒好下場

2021年10月10日 11:00

台灣是中國一部分,決不可讓台獨滋張!在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上,國家主席習近平除了談及共產黨如何領導國家外,亦有提到台灣問題,正告背叛祖國及分裂國家者皆無好下場!

民族復興下必解決台灣問題

近年來,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不斷借香港及台灣事宜,興風作浪!習近平重申台灣問題不容外國干涉,直言相關問題因民族弱亂而生,但是在民族復興之下,問題必得解決!

台獨依仗西方國家,愈見猖獗,主席強調這是祖國統一最大障礙,亦是民族復興隱患,因而作出正告︰「數典忘祖、背叛祖國、分裂國家的人,從來沒有好下場,必將遭到人民的唾棄和歷史的審判。」不過對於祖國統一,主席表現出堅決態度,認為是一定要及能夠實現!

為了打遏中國,西方無所不用其極,甚至干涉中國主權,實在是豈有此理!但是中國今非昔比,無必要再啞忍西方,捍衛祖國主權及尊嚴,自然是絕不退讓!

原圖︰新華社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