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民建聯辦施政辯論
育議政人才 擂台鬥一番
支持為港出力!

2021年10月10日 15:00

為港出力,民建聯不遺餘力!《國安法》下,亂港勢力江河日下,香港是時候重拾發展正軌。民建聯早前推出「賢路」甄選人才,進入「治政人才庫」,旨在為港出力。今日,民建聯更舉辦施政辯論擂台,考核參加者對政策的熟悉度、思考、應變、組織和表達能力。 

其中的辯題包括「政府應放棄小政府、大市場心態」、「應強制大學生參與短期軍訓」等,逾40人參加,當中不乏立法會議員。此外,更邀得幫港出聲發起人之一、HKG報創辦人周融、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及原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王卓祺出任評判。

譚惠珠讚揚各參加者準備充足,尊重對手,每人都聚精會神地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向觀眾展示,又鼓勵從政者應用心為市民謀幸福;王卓祺形容參加者的論政能力高,他又指「施政辯論擂台」是一個好開始,因為要多培養熟悉政策的人才,社會才能達致「善治」;周融則向一眾參加者及觀眾分享了演說技巧,又建議參加者可以開設YouTube頻道,多作練習及檢討。

民建聯致力為港,出謀獻策,更是戮力培育人才,請大家畀Like支持!

原圖︰幫港出聲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