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8號颱風襲港 李家超 鄧炳強留守緊急監援中心:保障市民平安是最大考慮! 心繫香港!

2021年10月10日 16:00

受熱帶風暴「獅子山」影響,本港連續兩日狂風暴雨,多個地方出現水浸情況,昨日(9日)天文台更發出8號強風警告。

由於本港惡劣天氣持續不穩,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及保安局局長鄧炳強隨即抵違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視察工作,為應對「獅子山」的最新情況,統籌及監察各部門資的相關措施及工作,以便即時採取可行的措施處理所有緊急的突發事故,保障市民生命及財產。

李家超表示:「在惡劣的天氣下,保障市民平安是最大考慮」;兩人同時感謝秉持專業精神的公務員、政府承辦商及公共交通工具營運員工等,在惡劣天氣下堅守崗位,為市民提供服務。

面對颱風襲港時,李家超及鄧炳強仍留守緊急監援中心籌備相關工作,本着保障市民的人身安全為首要考慮因素,展現心繫香港的專業精神,齊畀Like致敬! 

原圖:政務司司長辦公室 Faceboo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