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可攜核彈頭
傳華試射高超音速導彈
軍備發展 震驚美國

2021年10月19日 09:00

中國軍備技術日益精進,發展之快,美國也大感驚訝!中國崛起,卻惹來西方國家眼紅針對,常言道弱國無外交,中國自由大加發展各種技術。英國《金融時報》報道,中國在今年8月曾試射可攜核彈頭的高超音速導彈,雖未能命中目標,但已震驚美國。

未有命中目標

據知,該枚導彈當時在低地軌道環繞地球飛行,並飛向目標,惟最終偏離目標38公里。雖說結果未令人滿意,但中國在高超音速武器發展之快,令人震驚。而且更比美國官員所認知的中國技術先進,因而令美國感驚訝。對於相關報道內容,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表示關注,認為中國發展軍力,會加劇地區的緊張局勢。

不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回應事件時,指據其所指這次是例行的航天器試驗。

其實,中國從未有主動掀戰,甚至是撩起事端。反而是西方國家時時針對中國。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倘西方真是顧忌中國,就切勿再做出挑釁之舉,尤在台灣問題上,三思勿再插手!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