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加兩艦闖台海
趙立堅斥霸權炫武力
正告加國別淪幫兇

2021年10月19日 20:00

加拿大真願意淪為美國附庸,針對中國?美國導彈驅逐艦杜威號,與加拿大護衛艦溫尼伯號於上周通過台海,引起中國關注,並全程監察警戒。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回應事件時,狠批美國在台海炫耀武力,破壞地區和平,更是勸戒加國,要考慮中加關係,「不要為他人火中取栗,甘當幫兇。」

繼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陸軍大校,痛斥美加後,趙立堅同是不齒兩國舉動,既是指摘美國在台海炫耀武力及滋事挑釁,又加盟國下水,反駁兩國所為絕非是履行自由開放的承諾,反而是蓄意干擾和破壞地區和平。趙立堅重申,中國決心捍衛主權及領土完整,解放軍亦會時刻戒備。同時勸戒加拿大,別淪為美國幫兇。

其實,加拿大應美國要求,拘留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已令中加關係生嫌隙。如今孟晚舟獲釋,加國還要執迷不悔,甘盲從美國?倘若加拿大執意為之,那就要有心理準備,承受中國反擊!

原圖︰新華社影片截圖、無綫新聞截圖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