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印邊境衝突】邊境角力升溫!印度再挑機中國 部署無人機日夜巡邏 撐中國反制!

2021年10月19日 21:00

 

中印邊境衝突再次升溫,繼早前再傳出雙方對峙後,雙方於本月10日就中印邊境問題舉行第十三輪軍長級會談,然而此輪會談未能達成協議。而解放軍當時表示,印方仍堅持不合理亦不切實際的要求,為談判增加困難。

而會談過後,邊境角力於近日又再次升溫,今次是印度似乎有意挑機中國,據印媒(18日)早前報道,印度軍方已部署所謂「數目可觀」的無人機,於阿魯納查邦的中印實際控制線周邊山區,進行日夜巡邏,以加強監控東北邊境一帶解放軍的動態。報道又指,除無人機外,還配有印度國產輕型戰鬥直升機。據悉,目前中印兩國各自在實際控制線沿線部署5萬至6萬的兵力。

印度此舉擺明再挑機中國!早前中印邊境衝突問題,已造成雙方人員傷亡,而我方營長陳紅軍、新兵陳祥榕,更壯烈犧性,在此問題上印度仍不擺休,撐中國企硬,守護國土,寸步不讓,不畏強敵!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新華社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