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推廣國安國民教育 婦聯辦講座回顧國安法一周年 撐愛國者治港!

2021年10月21日 18:00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昨日舉辦「推廣國安國民教育」主題系列講座之「香港國安法一周年回顧」專題講座,由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婦聯執委、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會長、香港中律協創會會長陳曼琪律師擔任主講嘉賓。

陳曼琪從全國十四億人民、各民族團結的角度出發,通過憲法、基本法和香港國安法的具體條文切入,深入淺出地向大家闡明了國家安全的「紅線」、中央在「一國兩制」和香港國安法的角色,以及香港國安法中列明的四類犯罪行為和活動。

陳曼琪又舉例向大家說明推廣、落實國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幫助大家更充分、全面地認識和了解香港國安法,令大家進一步體會到推廣國安國民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昨日的專題講座由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社會事務委員會主管副會長徐莉女士擔任主持,姜岩副會長、鄭臻副會長、簡慧敏副會長、何超蕸副會長、辛彭芷君秘書長、以及中聯辦協調部婦女處陳鐵英處長出席講座現場。葉順興永遠會長、彭徐美雲永遠會長、何文琪副會長、蔡黃玲玲副會長亦在網上出席講座。

出席本次講座的嘉賓還有九龍婦女聯會蘇麗珍主席,香港島婦女聯會金鈴主席,香港單親協會余秀珠總幹事,香港廣州婦聯總會黃少玉會長。沙田婦女會、香港中律協、彩雲媽咪會、黃大仙婦女發展聯會和慈正居民聯會等團體的代表也參與了本次講座。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