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說案有法之審判黑暴】第六集 五中大生暴動罪成判囚四年多 符凱晴反法律論突顯洗腦害人

2021年10月22日 20:00

2019年11月11日的中大暴動案日前宣判,五名中大學生全部罪名成立,各被判處入獄4年9個月至4年11個月。其中一名被告符凱晴在庭上發表反社會偉論,她猶如革命狂徒,聲稱「不認同法例本身,亦不覺得自己有做錯」,若要重判「悉隨尊便」云云。

符凱晴發表這番話,可謂香港洗腦教育的最佳人辦實證,令人想起這是黃營法律學者戴耀廷「違法達義」種下的孽。想法與符凱晴類似的黃人不少,他們對社會心生怨懟,沉溺仇恨對抗,與香港人追求安居樂業的社會格格不入,隨時對社會構成危險。

即刻去片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說案有法之審判黑暴》,主持周天慧告訴你,社會應如何面對這種政治狂熱分子! 

原片: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8cXQ_mtSDG4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周天慧Vanessa Chow 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周天慧VanessaChow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