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美頻繁派軍艦到南海 趙立堅嚴正質問:要求美方詳細說明到南海目的 要求美國回應!

2021年10月28日 09:00

 

美軍近來不停派出軍艦、軍機到南海,中方已多質疑美方目的是否尋釁滋事,然而美方不單無收歛,亦無正面回應,而早前美軍更派出海狼級核攻擊潛艇「康涅狄格」號到南海,隨後撞擊到不明物體後,停靠於關島碼頭。

就事件,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要求美方解釋,促詳細說明派核潛艇到南海目的,質問美方「今次派核潛艇在南海潛航,是要執行甚麼任務」,同時趙立堅亦批評美方,至今只發表「語焉不詳的簡短聲明」,亦只透過消息人士,證實事發地點在南海,他形容美方做法「不負責任、遮遮掩掩」,指美方令地區國家及國際社會質疑事件真相及美方的意圖。

趙立堅強調:「南海不應成為美國謀求地緣政治私利的狩獵場」,他亦質疑美方頻繁並大規模派遣軍艦及軍機到南海滋事挑釁,破壞南海航行自由,威脅中國等國主權安全,他促美方停止錯誤行徑,為南海和平穩定發揮正面積極作用。

趙立堅質問得好!美國頻頻派遣軍艦、軍機到南海,究竟目的何在?要求美國回應!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趙立堅twitter
https://www.navy.mil/Press-Office/Press-Releases/display-pressreleases/Article/2804805/statement-regarding-uss-connecticut-ssn-22/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