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所謂民主地 實為黃人塚
一句「滾回香港」
移台港人如夢初醒

說書人 2021年11月15日 14:00

說書人:「正所謂入鄉隨俗,既然搬到台灣,就不要再眷戀祖國庇蔭下香港的美好制度,而且寄人籬下者再施展黃黑招數,不單徒勞,更是自侮。孟子曰,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既然不甘受辱,下次就要乖乖地收口。所謂民主地,實為黃人塚,英國之歧視,台灣之侮辱,前車可鑑,奉勸有意拋棄香港這個天堂的人士,三思而後行!」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不少移英港人表示,在英國受盡歧視後悔莫及,開始反思在沒有深思熟慮下離開家園的決定,是否正確。除了英國,另一個移民熱點台灣地區,其令人難堪程度亦不遑多讓。

4年前,胡梓康夫婦稱為避開香港的「高壓」環境,不惜移居台東,滿以為是一個好開始,卻是災難的起頭。最近,胡梓康居所附近進行水防道路工程,一道高牆築起,胡氏夫婦與鄰居只覺高牆擾民,遂往申訴。

誰料「民主」的台灣地區,會出現一個霸氣滿滿的官員。接獲申訴的建設處長許瑞貴往工地巡察時,胡梓康「黃黑」上身,與妻子以高高在上的姿態,對許瑞貴喋喋不休地說香港制度完善,絕不會有此擾民之事,意圖貶低台灣。許瑞貴聽罷非常生氣,怒吼「你們香港人滾回香港!這裡是台灣,不是香港!」事後,胡梓康非常失望,說沒想到民主的台灣,其官員的態度會如此蠻橫,出口傷人。

正所謂入鄉隨俗,既然搬到台灣,就不要再眷戀祖國庇蔭下香港的美好制度,而且寄人籬下者再施展「黃黑」招數,不單徒勞,更是自侮。孟子曰,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既然不甘受辱,下次就要乖乖地收口。

所謂民主地,實為黃人塚,英國之歧視,台灣之侮辱,前車可鑑,奉勸有意拋棄香港這個天堂的人士,三思而後行!

原圖:https://elements.envato.com/back-of-gravestones-in-a-old-cemetery-in-autumn-P7FDJ6D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