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單車節會變「港獨萬聖節」?黑暴餘孽又群魔亂舞?

Eugene So 2021年11月19日 14:00

說書人:「如今,『單車節』黑暴餘孽又要群魔亂舞了?旅發局亦有所憂慮,在記者會上呼籲勿展示政治標語。呼籲?單單呼籲有何用?何不直接了當警告禁賽終生?或是採取法律行動?或是警告將違者拘捕?一句呼籲有何用?毫無震懾效果!黑暴餘孽會怕你嗎?分分鐘到時『單車節』變『港獨萬聖節』呀!」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之前的「香港單車節」及「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因黑暴及疫情影響而取消,現在政府大概認為黑暴在國安法下已止息,而疫情亦受控,故「美酒節」早前已復辦,而「香港單車節」日前都宣佈復辦。
 

不過,黑暴真的被平定了嗎?大家都眼見早前的「渣打馬拉松」,黃黑餘孽借「渣馬」大放各種港獨及政治標語,有人更在身上紋上港獨口號,這班黑暴孽種,企圖以此方式來博取鎂光燈的關注,藉以宣揚港獨意識形態!

但這班黑暴孽種如此目無法紀地挑戰國安法,居然「乜事都無」!此只會更壯大他們的膽子!

如今,「單車節」黑暴餘孽又要群魔亂舞了?旅發局亦有所憂慮,在記者會上呼籲勿展示政治標語。呼籲?單單呼籲有何用?何不直接了當警告禁賽終生?或是採取法律行動?或是警告將違者拘捕?

一句呼籲有何用?毫無震懾效果!黑暴餘孽會怕你嗎?分分鐘到時「單車節」變「港獨萬聖節」呀!

說書人早前一段《粵讀博覽》的影片《警方抵巇之術連擊亂港組織 記協嗰頭近!?》中提過,如今黑暴餘孽已演變成地下意識形態,再不加強執法打擊,將猶如支聯會等港獨組織般,難以塞之!

故政府必定要好好利用國安法作抵巇之術,來解決黑暴餘孽,採取徹底瓦解的方式來解決他們,以免港獨裂縫擴大!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796a13b4002e16f8a6eebabe55fc10ab/stheadline/inewsmedia/20211024/_2021102410152566616.jpe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