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偽善的民主黨只能走向消亡

文武 2021年11月24日 15:00

文武:「民主黨擺出一幅愛護野生動物的姿態,想要佔據道德高地批評政府。不過,民主黨只關注野豬的權益,而忽視市民的人生安全不受侵犯的基本人權,只看到進入市區滋擾市民生活的野豬被捕捉和人道毀滅,而看不到受到野豬襲擊的市民的痛苦,看不到受野豬驚嚇的市民的驚恐,也看不到受野豬滋擾的市民的慘況,這種只關心野豬,不理會市民死活的愛心,不是很虛偽嗎?民主黨批評政府捕捉及人道毀滅野豬『極不人道』,但任由野豬傷人,難道就很人道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野豬為患,漁護署決定捉捕及人道毀滅進入市區的野豬,引起社會議論。民主黨也不甘寂寞,插上一嘴,但民主黨關心野豬多於關心市民的安危,批評漁護署對待野豬不人道,卻漠視受野豬襲擊和傷害市民的事實,充分暴露出其偽善的本性。

野豬是香港常見的野生動物,在郊野山林中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但是,近年來,野豬繁殖速度過快,數量過多,已經對生態平衡構成危害。野豬過多,已對鄉郊地區務農的村民帶來較大的經濟損失,成為禍患,近年又不時有野豬走出山林,進入到市區,對一部分市民的日常生活造成滋擾,甚至還發生多宗傷人事件。針對野豬數量過多,已經對自然生態平衡造成破壞,並且已經對市民安全構成威脅之事,近年來不斷有市民向政府反映情況,希望政府採取措施加以處理。

本月9日,北角天后廟道發生一宗野豬傷人事件,一名正在執行任務的輔警,被一隻數百斤重的野豬襲擊,傷至見骨,相關的短片被擺上網絡後,引起社會嘩然,要求政府採取更有效的措施,解決野豬為患的呼聲更為高漲。

漁護署在野豬襲擊輔警後的幾日,決定將定期捕捉及人道毀滅進入市區的野豬,並且於17日晚間,在其中一個野豬為患的黑點——港島南區深灣道以麵包誘餌野豬,再射麻醉槍捕捉7隻野豬,並以藥物注射安樂死。

漁護署的這一行動引起一些議論,民主黨主席羅健熙所在的南區團隊也就事件作出批評,指漁護署的做法「極不人道」,並指出自2016年以來,年年都有野豬傷人報告,質疑香港政府為何直到有警察被攻擊才突然改變原本以「絕育、放回」為主的政策,「難以讓人不感到有偏頗之嫌」。

民主黨擺出一幅愛護野生動物的姿態,想要佔據道德高地批評政府。不過,民主黨只關注野豬的權益,而忽視市民的人生安全不受侵犯的基本人權,只看到進入市區滋擾市民生活的野豬被捕捉和人道毀滅,而看不到受到野豬襲擊的市民的痛苦,看不到受野豬驚嚇的市民的驚恐,也看不到受野豬滋擾的市民的慘況,這種只關心野豬,不理會市民死活的愛心,不是很虛偽嗎?民主黨批評政府捕捉及人道毀滅野豬「極不人道」,但任由野豬傷人,難道就很人道嗎?

民主黨之所以在事件中失去了正常人的理智,講不出正常的人話,其中的關鍵點就在於這次野豬襲擊的是一位輔警,觸發了他們仇警的情緒,因而要保護傷警的野豬。
民主黨的這些言行,與兩年前他們護庇黑暴的做法如出一轍,無視黑暴對眾多市民基本權益的傷害,無視黑暴喪失人性的暴力惡行,只一味地要維護黑暴的權力,這令他們高舉着的「人權」旗幟,顯得虛偽無力,更加失去大多數市民的認同和支持,逐步走向消亡的邊緣。

野豬傷人是其天性使然,連餵飼野豬的人,庇護野豬的人,也會受其襲擊和傷害。黑暴也是這樣,以暴力違法犯罪,必然會患禍社會,侵犯人權,民主黨不分是非黑白,一味庇護黑暴,一味仇警,最終傷害的是自己。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14c47fd72a99c25c21a96e38c2567c7e/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826/_2021082621001210856.jpg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none/a4c1bbd12704b1356e5c0a402d3fccf2/stheadline/ST/Kolnews/2021/09/10/020137_2qAnVLdG.jpg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none/240923f473132bdcc28c2b3bab93fcc7/stheadline/news_res/2021/07/04/576285/i_src_03390866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