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涉霸佔單位態度急轉 女保安還門匙兼道歉 《東張西望》主持林希靈:多謝大家良善和正義的心! 感謝為正義發聲!

2021年11月24日 18:00

TVB節目《東張西望》早前報道,長沙灣李鄭屋邨聾啞人士美華,疑被女保安阿娟霸佔單位後,慘被趕出家門無家可歸。《幫港出聲》事後曾報道相關事件,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東張西望》昨(23日)透露事件出現戲劇性發展,預告阿娟突然態度轉變願意交出門匙,並當面向美華鞠躬道歉:「唔好意思呀,我今次真係做到好錯,做到都唔係人做嘅嘢」。惟美華未有接受,阿娟續說:「我求求你啦,畀個機會我啦。」究竟阿娟是否真心悔改?且看今晚《東張西望》。

負責採訪此事的《東張西望》主持林希靈,早前因在訪問當面炮轟阿娟「你咁樣好無人性喎」,獲網民封為「正義女神」。林希靈早前在社交平台憶述當日情況,透露第一次見美華當晚因為氣溫急降,故陪她買外套、暖包同食物充飢,美華收到外套時更開心到喊。林希靈又感謝網民對美華的支持,令她非常感動:「多謝大家良善和正義的心,美華加油!」

除了網民的大力支持,我們同樣也要感謝主持林希靈仗義執言,為正義發聲,謝謝你!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TVB影片截圖、林希靈instagram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