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中國實施人才強軍戰略 以躋身世界前列!習近平:專業化新型軍事人才 必須能打仗、打勝仗! 齊為祖國打氣!

2021年11月30日 10:00

 

中國在百年奮鬥下,一步步由一窮二白,到成功創造近億人口脫貧的「人間奇蹟」;由被列強欺壓,到有力量與西方列強抗,實為中國人民的驕傲!如今世界局勢再趨複雜,中央當然不會掉以輕心!

身兼中央軍委主席的中共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於一連三日的中央軍委人才工作會議中提到,要實施新時代人才強軍戰略,培養一流的軍事人才。他指出,人才是推動解放軍高質量發展,贏得軍事競爭和未來戰爭主動的關鍵因素,對解放軍全面建成世界一流軍隊具有重大意義。

習近平亦強調,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加速演變,而新一輪科技革命,以及軍事革命亦日新月異,故全軍要增強深入實施新時代人才強軍戰略的緊迫感,全方位加強人才工作,「鍛造德才兼備的高素質、專業化新型軍事人才」,確保軍事人員現代化取得重大進展,關鍵領域人才發展取得重大突破,必須把「能打仗、打勝仗」作為人才工作出發點和落腳點。

習近平說得對,如今世界局勢愈演愈烈,實施人才強軍戰略是保護國家及人民的必要戰略,齊為祖國打氣!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新華社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