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投票

鄧炳強點名批《立場新聞》妖魔化大潭峽懲教所 《立場》稱係報道真相 大家點睇?

2021年12月04日 15:00

 

黃媒《立場新聞》上月報道指有羈留者,於「第一代智慧監獄」大潭峽懲教所中,被帶上「智慧手帶」及受監控,質疑羈留者遭受不平等待遇。就事件,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昨日(03日)點名批評《立場新聞》妖魔化大潭峽懲教所。

鄧炳強批評《立場新聞》有關報道是:「偏頗、誤導、妖魔化懲教署嘅智慧監獄」,他又指出被羈留在大潭峽懲教所中的人士,是「最惡劣之中更加惡劣」,而智慧監獄設施是為了做好管理。鄧炳強亦警告,無論媒體或非政府組織如何包裝,只要想違法、想危害國家安全:「我哋一定會搵證據證明你係犯法。」

而面對鄧炳強的點名批評,《立場新聞》編輯部稱是報道真相,回應指會「堅持報道真相」,認為傳媒的責任是監察權力,並呈現社會各界持份者的意見,包括弱勢社群聲音。

對於《立場新聞》的回應, 大家點睇?

😡:黃媒都可信?

👍:支持鄧炳強!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media-proc.singtaousa.com/photo.php?s=https://media.singtaousa.com/wp-content/uploads/master/2021/10/2021101618374486564-2.jpg&f=webp&w=815&q=75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