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指不應給予選舉認受性  羅冠聰籲市民無視立選  湯家驊:或觸犯法例  自己走佬仲叫人犯法!

2021年12月05日 14:00

黄友走佬海外都死性不改,仍要貫徹搞搞震!立法會選舉將近,而目前仍被通緝但走佬海外的前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日前接受外媒路透設訪問就呼籲港人不應認同非真正的選舉,應直接無視立會選舉。港資深大律師湯家驊就指斥羅冠聰言論涉破壞選舉,有可能觸犯法例。

羅冠聰指,香港已經沒有民主,立會的選舉只任由北京挑選,稱市民不應假裝擁有真正的選舉及給予其任何認受性,選民心存民主,應該直接無視選舉,他重申相信市民願為民主而戰。

而湯家驊指斥羅的言論和煽惑他人投白票等行為或會破壞選舉,有可能觸犯《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強調任何人若在明知言論違法仍要轉載或覆述,都涉嫌觸犯法例!

自己走佬就要市民去犯法,正正就是黃友無恥行為!

原圖:星島日報、羅冠聰Facebook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