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國家憲法日】 駱惠寧談憲法: 不承認在港至高地位  不尊重共產黨領導  即否定憲法!  一針見血!

2021年12月05日 17:00

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在「國家憲法日」線上座談會上致辭表示,憲法確立「一國兩制」體系根基,引領香港非常時刻得以正本清源、撥亂反正,強調若不承認憲法在香港至高地位以及不尊重共產黨領導,即是否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存在,更是否定「一國兩制」的憲制根基,即否定憲法!

駱惠寧表示,中國共產黨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力量,是歷史和人民的選擇,也是憲法的明確規定。維護特區憲制秩序就必須尊重和維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地位。

駱惠寧續指,憲法使《基本法》對「一國兩制」實踐起到保障作用,使香港由亂轉治。沒有憲法授權,就沒有香港特區。提起香港過去面臨修例風波,「港獨」猖獗、「黑暴」橫行,中央果斷出手,建立健全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得以保障政權安全。

駱惠寧重申,要維護香港同胞的整體和根本利益,維護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離不開憲法和基本法的保護駕航。

真理之言!憲法奠基香港發展基本,更是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的尚方寶劍!

原圖:中聯辦網頁影片截圖、素材網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