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反對西方把民主標準強加於人  王毅:應以人民是否滿意作評判依據  講出心聲!

2021年12月07日 08:15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與印尼對華合作牽頭人、統籌部長盧胡特(LuhutBinsar Pandjaitan)舉行會談。雙方在會談上提及「民主」議題,均認為一國之「民主」不是西方強加標準於人,是以各國自身國情建設民主,也是以人民滿意度作準。

王毅表示,中方將全力支持印尼舉辦明年20國集團領導人峰會,願意共同推動20國集團為促進世界復蘇發展和完善全球經濟治理發揮積極作用。20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指的是國際經濟合作論壇。

講得好!「民主」定義並非西方片面之辭,「民主」既是世界共同價值,亦是由自己國家人民決定!

原圖:
https://www.wenweipo.com/a/202104/05/AP606a88e2e4b04e1918cf2c0c.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