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提交「香港加油」商標註冊  台灣設計師否認授權  周小龍即改口:他已讀不回,只是代註冊 咁都講得出口?!

2021年12月24日 17:30

 

撐暴童裝黃店老闆周小龍,近來新聞多多,早前又宣佈旗下童裝店退出香港業務,看來他似乎都難以經營下去了。不過他似乎又想到新招,去吸引黃友及鎂光燈的注意,他提交黑暴分子及黃友常常用到的「香港加油」字體圖案註冊為商標。

不過,原來該字體是來自台灣博方創作團隊的,故有人質疑他有否獲得該公司授權?而周小龍日前就稱獲博方創作團隊授權。但據《香港01》的報道,該報記者已向博方創作團隊查詢有關事件,詢問有否授權周小龍?

然而,該團隊回覆指「目前未委託或授權任何單位進行作品註冊」,不過指「作品初衷是希望香港在每位熱愛的人們努力下能夠更好」,故樂意讓願意珍愛香港的人使用這件作品。

換言之,周小龍並無獲台灣博方創作團隊的授權了,而周小龍就隨即改口,指因為上月收到訂製貨品,然而突然好擔心「對家」會搶著註冊商標,令使用字體的「同路人」被控侵權,故萌生註冊商標想法,並且透過社交媒體通知原創設計師馬賽,只是對方「已讀不回」故代註冊。周小龍又指,會為幫馬賽繳付香港註冊費用,如馬賽或其團隊希望取回註冊擁有權,他將會交還。

急住註冊為乜,只有周小龍自己知!不過「已讀不回」都講得出係理由,所以話黃友做事,真係寧舍不同!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776960/%E5%8D%B3%E6%99%82-%E6%B8%AF%E8%81%9E-%E5%91%A8%E5%B0%8F%E9%BE%8D%E7%AB%A5%E8%A3%9D%E5%BA%97%E6%98%8E%E5%B9%B4%E6%92%A4%E5%87%BA%E9%A6%99%E6%B8%AF-%E7%A8%B1%E5%90%8C%E4%BA%8B%E5%8F%8A%E5%AE%B6%E4%BA%BA%E8%A2%AB%E8%B7%9F%E8%B9%A4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