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轟台陸委會妄評澳門事務 國台辦正告民進黨:決不允許任何人插手澳門事務和謀獨! 鬧得好!

2022年01月08日 13:00

 

台灣地區的大陸委員會近日居然大膽地妄評澳門事務,就事件有記者於昨日(07日)國台辦記者會上向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發問,指:「近日公佈澳門所謂情勢研析報告,對澳門事務指手劃腳,妄加評論,惡毒攻擊一國兩制,對此有何回應?」

朱鳳蓮正告台灣的民進黨當局,指「我們決不允許任何人插手澳門事務和謀獨」,並指出決不允許對澳門事務的政治操弄,任何謀獨行徑將被依法嚴懲。朱鳳蓮表示,澳門回歸22年以來,一國兩制在澳門成功實踐,「政治清明、社會穩定、經濟發展、民生改善」,世人有目共睹,故指出民進黨當局出於謀獨企圖,怕的就是一國兩制在澳門的成功,怕的就是越來越多台灣同胞看到一國兩制的強大生命力,以及對推進祖國統一的積極作用,怕的就是台獨謊言在事實面前徹底破產。

台灣地區的民進黨已不單諸加插口香港事務,現在更插口澳門事務,其目的根本昭然若揭!國台辦鬧得好!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新華社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