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慶幸目睹國家發展
屈穎妍冀未來 講好中國故事

2022年01月17日 08:15

資深傳媒人屈穎妍,未來期望是說好中國故事。

2019年黑暴之後,伴隨《國安法》、完善選舉制度出台,社會回復平靜,重新聚焦發展。素來以文筆辛辣見稱的資深傳媒人屈穎妍,近日接受《點新聞》訪問時,就被問及黃藍之爭趨淡,寫作題材有否減少?

中國一直被人抹黑

屈穎妍笑指自己的寫作,並非只局限政治,更表示︰「我對我未來最大的期望,希望走一條路,講好中國故事。」屈穎妍稱近十年來,中國、中國人一直被人抹黑,很多人對內地認識只流於表面,原因之一是沒有人整理資料,以及沒有有條不紊地敘述出來。

面對如此情況,屈穎妍認為自己擅長說故事,因而希望講好中國故事,而中國本身有不少故事,如歷史、英雄等,甚至是山川旅遊,也值得寫出來。她更引用自己去寧夏賀蘭山旅遊的經歷,道出賀蘭山下有露營看星星的活動,認為年輕人對此定感興趣。屈穎妍更是指出,慶幸我們這一代人,可以目睹國家發展。

中國發展,立足於世,可是卻屢招針對。身為中國人,又豈能容忍祖國遭抹黑。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為國家出分力,屈穎妍選擇了筆耕之路,而市民亦可向下一代講述祖國的歷史、發展,培育他們懷有家國情懷!

原圖︰幫港出聲、新華社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