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青年割警頸重囚 梁家傑仲敢講「暴力論」? 竊貨運列車飆升 「民主」美國治安亂晒龍!

2022年01月18日 19:00

2019年黑暴期間,青年許添力於觀塘以利器割傷警員頸部,昨日被判囚7年9個月,前途頓失。尤記得當年,公民黨主席梁家傑曾表示︰「暴力有時可能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今日眼見青年淪為階下囚,不知梁家傑回想昔日之言,會有何感受?

另一邊廂,時時高舉「民主」二字的美國,治安繼續一團糟,洛杉磯鐵路盜竊案急增,有狂徒在貨運列車停靠時搶掠,更有言相關竊案光是2021年10月,就比2020年同期增加356%,路軌上留下的痕跡,更是一片狼藉。不禁令人猜疑這真是「民主大國」?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與周融,齊為大家談談香港與美國治安!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