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周融周圍講(一百七十一)
冼國林
將只是特首選舉試金石?

2022年01月18日 18:30

特首選舉如箭在弦,大有山雨欲來風滿樓之勢,「跑馬仔」未正式鳴槍開跑,但近日政圈盛傳,有「冼師傅」之稱嘅藍營KOL冼國林最快19日宣布參選特首;另有消息指,冼國林已辭任上市公司主席,為從政鋪路。

這是新選制下的首次特首選舉,比往屆難度更大,參選人須取得188位選委提名,且在五個界別中每個界別須取得不少於15個提名,其中由港區人大、政協及全國性團體香港成員組成的第五界別被視為「國家隊」,緊貼中央路線,一般預計若無中央首肯,將無法取得足夠提名。

回顧前任特首皆出自行政會議或AO系統的管冶團隊,對比之下,冼國林可說是非正途出身,若冼國林參選,有否機會勝出?他會否只是拉開特首選戰序幕的試金石?這次特首選戰有何看點?且看今集《周融周圍講》,周融為你詳細分析!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VgTdqEQ1mCc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