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暴徒割頸 手足割席 人黃腦殘失青春

Eugene So 2022年01月19日 17:00

說書人:「多希望『人一黃,腦便殘』不是真相,可惜的是只有『人黃腦殘』才會盲信煽動者,才會被反中亂港者「製造」的仇恨控制,才會成為撕裂社會的『打手』。而煽動者老早就割席,潛逃海外了!這些年來,由佔中到黑暴,那一次是『天下太平』?總是『天下大亂』!反觀平定佔中後幾年,卻是『天下太平』,這充分說明香港需要國安法、23條的理據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現年21歲的暴徒許添力於2019年10月13日,在觀塘趁亂之際以鎅刀割傷警員頸部,手起刀落之快,甚為冷血!明明有大好前途的少年,如今被判入獄7年9個月,大好青春就此斷送!

而他在求情信中指,自己案發時因仇恨、愚昧等犯案,但現時反省,同時亦希望仇恨不會滋生,社會不會撕裂。

然而,警方調查時在被告家中發現一封遺書,信中更寫上一句:「我絕對不會自殺,殺死我的一定是這個暴政」,似乎行動前已打算做黑暴「死士」的角色。

但回顧一下,當日刀割警頸的青年被捕後,大批黃絲隨即在連登上割席,更趁機造謠抹黑話,「今日中共終於出手,派特務假扮示威者試圖殺警」,時至今日終於真相大白,特務?被捕的正是黃絲「手足」。

一個錯誤地深信「不篤灰不割席」、「核爆都唔割」的少年,真的準備好遺書,走去當「死士」暴徒,原來最終出事時,「你割頸,他割席」!最可笑的是當《港區國安法》實施後,當日煽風點火的攬炒派已經一個個低調走佬,剩下來就是被人利用的傻仔。


多希望「人一黃,腦便殘」不是真相,可惜的是只有「人黃腦殘」才會盲信煽動者,才會被反中亂港者「製造」的仇恨控制,才會成為撕裂社會的「打手」。而煽動者老早就割席,潛逃海外了!

想想《老殘遊記》的一句吧:「人人好公,則天下太平;人人營私,則天下大亂。」

這些年來,由佔中到黑暴,那一次是「天下太平」?總是「天下大亂」!反觀平定佔中後幾年,卻是「天下太平」,這充分說明香港需要國安法、23條的理據了!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b5b150cd6eb6db2da84dfe76f25736f9/stheadline/inewsmedia/20191017/_2019101716513718851.jpg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16/HS1910160018.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