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遭《AM730》硬Cut 7年專欄 鍾劍華告別作寫呢啲:繼續追求貨真價實的民主 大家有咩想講?

2022年01月20日 09:00

一向黃到出汁,連警方到民研上門調查搜證,都似乎唔太合作的民研副行政總裁鍾劍華,繼公民黨主席梁家傑被《明報》硬Cut寫了18年的專欄後,鍾劍華亦被《AM730》硬Cut寫了7年的專欄。

鍾劍華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指專欄是被通知須煞停的,而報社未有說明原因,只稱「近來風聲緊,怕影響生意」,而自己被硬Cut專欄,他指自己感到可惜,還解釋自己撰寫的文章多以公共政策及福利為多,政治題材並不多。他又指自己得知被Cut專欄前,早已構思好2月的題目範圍。如今被硬Cut,他仍表示自己會繼續撰文評論,會照寫原已訂好的主題,只是改為Facebook發佈而已。

而鍾劍華「告別作」,題目是「告別篇:繼續追求貨真價實的民主」,內容不外乎評論批評香港的民主制度及生活方式,他說:「《基本法》確立『循序漸進,邁向普選』是大家都接受,但如果所謂『循序漸進』只是無限期地原地踏步甚至倒退,所謂『時機成熟』只是要等待一個永遠不會來的、要由官方確認的純潔時代」,今天的文明與進步可能永遠不會出現。」

鍾劍華說了一大堆話,還不是想批評香港無民主?然而,究竟香港真的無民主呢?還是無他心中想要的民主?但香港的一切,包括制度,並不是為某一個人而服務,是以大眾利益為依歸,無他心中想要的民主就叫無民主?認真難以理解呢!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e07d95edafb1d57fc74f3d6db578a79f/stheadline/inewsmedia/20200710/_2020071022513993109.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