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歐洲議會促制裁8中港官員 兩辦怒斥:涉港議案只是廢紙一張,笑話一個! 撐中國反擊!

2022年01月22日 16:00

 

歐洲議會日前以585票贊成、46票反對、41票棄權,通過有關香港自由被侵犯的決議,當中更呼籲香港釋放所謂的「政治犯」,同時又促請中央廢除《國安法》,並促請歐盟制裁涉事的8名中港官員。

就事件,港澳辦及中聯辦均發出聲明,怒批歐洲一些政客對香港事務肆意抹黑,「叫囂制裁中央和特區官員及相關企業」,此舉是「再次暴露他們的狂妄自大和恬不知恥」。

港澳辦更形容相關決議「只是廢紙一張、笑話一個」,並強調中國早已告別任人宰割、飽受欺凌的屈辱時代,香港亦早已結束被外國殖民統治的歷史。港澳辦表示:「如果有人仍然認為可以對中國頤指氣使、恐嚇威脅,就是不自量力」,並奉勸有關歐洲政客,從昔日殖民主義的舊夢中醒來,強調中央及特區政府:「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

中聯辦則批評歐洲議會的做法是政治操弄,「肆意干涉中國內政」,而在涉港事務上,一再玩弄伎倆,是「非常不明智、不得人心」,中聯辦亦強調:「任何外部勢力無理干涉香港事務,反覆上演自欺欺人的政治鬧劇,都注定失敗」,並敦促歐洲一些政客認清形勢、尊重事實,「不要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兩辦串得應!而且西方針對中港,無日無之,我們不應啞忍!撐祖國反擊!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素材網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