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不滿校方要求刪減內容 禁用官方電郵 浸大學生會編委會總辭 支持浸大做法!

2022年01月29日 14:00

浸大學生會編委會內閣「楚鳴」,於昨晚(28日)在Fcebook及Instagram上發出聲明,宣布即日起總辭。聲明指不滿校方要求刪減刊物部分內容,又指服務空間愈見狹獈,稱對對曾投票支持的會員致歉。

聲明又指,校方多次干預編委會涉及國安課程、校內升旗禮等報道,要求停止使用「武漢肺炎」字詞,而上周五被校方要求下架出版物,並撤銷官方電郵使用權。聲明稱,校方是「欲加之罪,由於不忍苟延殘喘,決定總辭。」

就事件,浸大校方於今日(29日)作出回應,指尊重編委會的編輯和運作獨立性,但對其聲明感到憤慨。浸大表示,一直以公正、客觀態度去處理校內媒體發布的報道,如有不實或虛假信息,有義務向媒體反映和澄清。

浸大強調,下架要求是收到投訴及徵詢過法律意見,強烈譴責及禁用「新冠肺炎這樣的誣衊性語言」。

浸大表明,即日起中止與編委會的所有關係,取消使用校內所有設施的權利,對於有關學生的不當行為,將會啟動紀律處分程序。

浸大的決定合情合理,支持校方做法!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浸大官網、浸大學生會編委會fb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