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
抗疫一味加辣 巿民未中招已嚇怕
23條浴火重生 立法勢在必行

2022年02月09日 19:00

第五波疫情爆個不停,確診數字過千,全港處處圍封強檢,社交距離措施又加辣,未中招已嚇驚!巿民在疫情陰影下,雖不與病毒共存,卻已與恐懼共存。相信不少巿民都想問句「抗疫辣招何時了?」政府理應就疫情向巿民作清晰交代,接種率目標是多少?Omicron殺傷力有多大?要巿民配合,也應該讓巿民了解更多,靠嚇未必有實際作用。保安局為23條立法工作做得如火如荼,回顧當初,若然03年成功立法,在反對派影響下,23條可能只是冇牙老虎,未必夠力制衡黃獨友。當年立法不成,可能令這法例浴火重生,變得更強重臨,能夠與港區國安法互補,成為護港神劍,徹底掃蕩反中亂港者。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周天慧與周融剖析新一輪疫情與抗疫措施成效,千萬不容錯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