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口裡說不但……】
許智峯澳洲有咩撈?
對參政未落閘

2022年03月04日 18:00

走佬已完許智峯,自從潛逃海外之後,不時大放厥詞,針對中港。近日受訪之時,對於會否在澳洲參政,他說表示暫未有如此打算,卻未有完全落閘,稱或許留在當地5、6年後,才會有興趣云云。

日後或申永久居留

許智峯著草之後,輾轉抵達澳洲,當年所謂齊上齊落,早已拋諸腦後。近日,他接受媒體採訪,談到當年抵達澳洲時,僅是以12個月的旅遊簽證入境,已相關簽證已到期,正在申請新簽證。許智峯更表示,日後或會申請永久居留。

至於人在澳洲,有何計劃?許智峯稱人在澳洲時間不長,對當地未有深入認識,因而暫不考慮從政,擬進修法律協助港人。不過,黃友素來口裡說不,他對在澳洲參未完全落閘,稱可能在5、6年後會有興趣。

許智峯在港從政,最有名是甚麼,就是連登嘉許其為「許智勇」,誰不知是「勇」得要落跑收場,他日倘在澳洲玩政治,又不知再現欺負女子搶手機,以及掟臭彈等事呢?

原圖︰許智峯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41722840640298&set=pb.100044077554156.-2207520000..&type=3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