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赴台極氣燄 王喜犯眾憎

熊貓俠 2022年04月08日 10:30

熊貓俠︰「王喜早前高調地前赴英國,還說到達英國後轉行做風水師。王喜是不是真的懂得風水相學就不得而知,但人在英國忽又轉到台灣,原因為何?是不是想仿效杜汶澤?倘有意留在台灣,卻大言不慚稱『我不知道莊人祥是誰』是何其氣燄,難怪會招來網民留言︰『不歡迎他來台灣。』真的是未落腳就已經犯眾憎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仇警上腦的黃藝人王喜,日前抵達台灣桃園機場做核酸測試,報稱遭到台灣檢測人員粗暴對待,因而捅傷鼻腔流血。王喜更指出該名醫護人員就逃去無蹤,呼籲該名人員應該出來「自首」。

不過,根據台灣當局表示,當時他們發現王喜受傷而上前止血,甚至提供口罩讓他更換,但遭王喜拒絕,之後就拍照打卡放上網,實行來個大公審。

王喜在網上大放厥詞話要「報警處理」,「通緝(兇手)」,還連續發了多篇帖文,更曾發佈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副署長莊人祥的黑白照,被台灣網友批評他行為惡劣,不齒其所為。

王喜早前高調地前赴英國,還說到達英國後轉行做風水師。王喜是不是真的懂得風水相學就不得而知,但人在英國忽又轉到台灣,原因為何?是不是想仿效杜汶澤?倘有意留在台灣,卻大言不慚稱「我不知道莊人祥是誰」,是何其氣燄,難怪會招來網民留言︰「不歡迎他來台灣。」真的是未落腳就已經犯眾憎了。或許王喜見群情洶湧,最終也要就魯莽言論而道歉。

其實筆者認為如果一個正常人受了傷,流了那麼多血之下,為什麼不先處理好傷口呢?還有心情到處打卡自拍放上網出帖嗎?還要去留言攻擊他人?

黃友素來就是自我先行,凡事就是要聲大夾惡,不過人在他鄉,不像以往輕易圍爐,甚至有「同路人」批評王喜之舉。原來在港「抗爭」就「無畏無懼」;在台「抗爭」就顧此忌那。這是否人離鄉賤,最佳寫照也?

原圖︰王喜Facebook圖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519308802884879&set=pb.100044172919161.-2207520000..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