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冀新樂章能降解頑固黑暴

說書人 2022年04月12日 10:30

說書人:「明眼人都知道黃營豈會對政府作出善意的批評?特別是對接種疫苗、防疫措施的不滿等,這些帖文看似『嬉笑怒罵』,其實內在每每都是仇恨情緒,甚至有激進一些的專頁更暗暗滲透黑暴意式形態。而這些『灰色地帶』政府是否可以修例堵塞?而前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宣布參選特首選舉時,說過若他能當選,將擔任指揮,為香港奏出更輝煌新樂章,冀望新樂章能降解頑固黑暴,黑暴一日不除,香港每日仍被污漬危害,對奏出輝煌新樂章,是一種擾亂。」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雖然《港區國安法》震懾了黑暴分子,暴力示威不再復見,然而並無消失到,只是由明刀明槍的暴力示威,轉為枱底「反中亂港」的意識形態,不停以「暗指」、「暗諷」、「借代」,甚至以欲言又止等手段在網上發帖,以為用此手法就可逃過國安法的法眼。

又自稱只是對政府作出批評有何不可?並非仇恨政府,更可笑的,有黃營傳媒自稱是「愛之深責之切」而已,但有人信嗎?難道批評與煽動,大家是分不清嗎?當然不是!其實他們只是一直在試探著國安法的底線,希望在所謂的「安全線」上繼續「反中亂港」。

這或許就是法律上所謂的灰色地帶?不知道。但明眼人都知道黃營豈會對政府作出善意的批評?特別是對接種疫苗、防疫措施的不滿等,這些帖文看似「嬉笑怒罵」,其實內在每每都是仇恨情緒,甚至有激進一些的專頁更暗暗滲透黑暴意式形態。

而這些「灰色地帶」政府是否可以修例堵塞?如今現屆政府的任期即將完結,新一屆政府亦隨之展開,或許新一屆政府可以關注多一些此等黃營專頁,看看如何堵塞。同時,前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宣布參選特首選舉時,說過若他能當選,將擔任指揮,為香港奏出更輝煌新樂章,冀望新樂章能降解頑固黑暴,黑暴一日不除,香港每日仍被污漬危害,對奏出輝煌新樂章,是一種擾亂。


原圖:https://media-proc.singtao.ca/photo.php?s=https://media.singtao.ca/wp-content/uploads/master_sandbox/2020/02/NEW04P13160220.jpg&f=webp&w=815&q=75&v=1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