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戰勝第五波疫情】做定預案 緊守崗位 減公共醫療系統負擔 避免監獄大爆發 懲教署抵讚!

2022年04月22日 08:00

第五波疫情減退跡象明顯,加上社交距離措施放寬,港人終於可以「鬆一鬆」,亦有時間回看這波疫情最嚴峻時的點點滴滴。當時,大家幾乎每一日都從新聞畫面,看到醫院急症室外堆滿病床、大量患者苦候入院的慘況。懲教署做好預案,成功抵禦疫情,沒有加重公共醫療系統的負擔,實在抵讚!

有傳媒專訪多名懲教署職員,談到署方在疫情中的工作。駐守羅湖懲教所的懲教主任陳燕婷指出,署方上下一心早早制定「早發現、早隔離、早治療」的策略,縱然前線人手因中招或成為緊密接觸者而極為緊張,但所有同袍一人行一步「頂硬上」,齊齊度過最壞情況。

駐守沙咀懲教所的另一名懲教主任卓冠蔚表示,她家中有兩名年幼、剛出生的子女,因為害怕自己會把病毒帶回家中感染小朋友,故一個星期才回家一次。

路遙知馬力,患難見真情,從這個專訪中,我們看到懲教署員工專業、有計劃、具奉獻精神,在群策群力下,既避免疫情在監獄大爆發,堅守崗位。有這班幕後功臣,實在是香港人之福!抵讚!

 

原圖:中新社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