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李家超政綱應減多餘程序 仇中鍾劍華「選擇性失憶」

2022年04月25日 19:00

 

特首選舉快將舉行,候選人李家超馬不停蹄落區、探訪、收集意見,為撰寫政綱努力。房屋政策向來是政綱的重中之重,輪候上公屋時間一路增加,李家超有何妙計改善?有傳李家超打算一口氣推動「明日大嶼」及「北部都會區」,他的構思與現屆政府有何不同?

黃營學者鍾劍華昨日離港赴英,並在社交媒體發表長文數臭港府及中央政府,卻對英國、黃營在香港的所作所為閉口不提,如此「選擇性失憶」,他還好意思掛著「學者」名頭招搖過市?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周天慧與妳暢談香港最新熱話!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