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前年9.29政總衝突】3男暴動罪成 還柙下月判刑 支持依法裁決!

2022年04月27日 17:00

 

黑暴找數浪接浪!前年9月29日處於黑暴最熾烈的一段時間,黃黑陣營舉辦所謂「全球反極權」遊行,最終在全港多個地區引發激烈衝突。當日,數百名暴徒在政總外掟磚、掟汽油彈,場面相當混亂。但警方臨危不亂,果斷執法,拘捕多名暴徒。其中3名男子被控以暴動罪,昨日在區域法院被判處罪成,需還柙至下月24日等候判刑。

案中3名男被告分別為36歲音樂製作人莫震宇、21歲學生楊樂謙、24歲電腦技術員李其浚。對於辯方呈堂片段沒有拍攝到被告的行為及被捕時的情況,質疑負責拘捕的警員的供詞無中生有,法官陳廣池裁決時明確指出,事發時涉事人數多、範圍廣,就算片段因為人影重疊而未能拍攝到被告的行為,也不代表拘捕行動不存在,陳官直言被告在現場被拘捕屬不爭事實。

同時,陳官提出多點理據,指出被告莫震宇及李其當時身上帶了不少裝備;被告不會不知道當時發生甚麼事,故不相信他們到場是受到氣氛感染,也不相信他們完全被動地出現在案發現場。

 記得Follow 我哋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www.wenweipo.com/epaper/view/newsDetail/1519015611383025664.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