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汽油彈‧踢保‧大審判

說書人 2022年04月30日 12:00

說書人:「就算謊言說一千次一萬次,能欺騙到的只有自己,被滿天汽油彈燒毀的香港、被磚殺的清潔工、遭活生生被燒傷的無辜市民,一個個的真相都不會因無數的謊言、假新聞所掩埋,所有擺在眼前的證據,更不會因踢保而消失!涉案踢保的人做定心理準備等待你們的大審判吧!」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踢保是涉暴者被捕時常用的手段,他們經常講到踢保好像「護身符」一樣,以為踢了保,警方就「無你符」般!

然而,事實並非如此!警方早早已在Facebook發帖,明言踢保不等於終止調查!故有不少涉暴的人,踢完保再被捕!

不知涉暴者知不知道,刑事案無追溯期限?就算過了十年、廿年,只要到警方有足夠證據,一樣可以重新拉人!故踢保後,目前仍未再被捕的涉暴者,還要抱僥倖心態,當無事發生地過活嗎?還是做定心理準備,準備隨時找數吧!

而這班仍在外頭大搖大擺的踢保者,眼見一宗宗踢保數年後再被捕,並且即捕即上庭的黑暴案新聞,不知有何感受?會感到害怕?還是仍未知驚,自以為可以逃過法網?

由佔中到黑暴,香港亂局一年亂過一年,特別是今次黑暴更比旺角暴亂更血腥暴力,甚至有火燒路人案、磚殺上水清潔工案,仍歷歷在目。所以若涉暴後,踢保就可以甩身?可以逃過審判?香港未來會如何?

他們常常將自己講成是「為公義而戰」的「抗爭者」,種種惡行是公義?告訴我,為何這些不是冷血兇殘謀殺香港的兇手,而是「為公義而戰」的「抗爭者」?將一個個踢保者重新拘捕,受法官的大審判,這才叫做公義!

就算謊言說一千次一萬次,能欺騙到的只有自己,被滿天汽油彈燒毀的香港、被磚殺的清潔工、遭活生生被燒傷的無辜市民,一個個的真相都不會因無數的謊言、假新聞所掩埋,所有擺在眼前的證據,更不會因踢保而消失!涉案踢保的人做定心理準備等待你們的大審判吧!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8f75143f7458b5f6e9ac872f0cd4cba9/stheadline/inewsmedia/20191021/_2019102118391211352.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