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華山論勢】第六十四集 商界大國各放衛星 美國倡停反衞星導彈測試 難道又是「美已有全世界不可有」陰謀?

2022年04月29日 19:30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4月18日表示,出於「保護各國太空人和太空資源安全」的考量,宣佈美國會停止「直升式反衛星導彈試驗」,並敦促其他國家仿傚。中國外交部直指美方虛偽,真正目的是為了「擴大單邊內軍事優勢」。事實上,為了應對威脅,中國亦已宣佈,計劃實施「近地小行星防禦系統」。

科技飛速進步,組建衛星系統已非國家專利。由馬斯克掌管的商業太空服務公司SpaceX,其「星鏈」網絡已曾在俄烏戰事中「插手」援烏。「新星球大戰」一觸即發,一旦國與國之間互相摧毀衛星系統,依仗衛星定位的現代戰爭會有甚麼改變?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華山論勢》,主持人周融及劉瀾昌同大家一一講解!

 

原片: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
https://youtu.be/IV8b5y_lvt4

 

最後記得按Subscribe訂閱 Robert Chow周融YouTube頻道,支持一下:
http://www.youtube.com/c/RobertChow周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