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

視頻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今日焦點】新政府應民生先行 何必掀政改爭議 添內耗益反對派?

2022年05月03日 19:30

即將到來的周日(5月8日)將會是行政長官選舉,唯一候選人李家超的施政方針,自然是備受矚目。日前的媒體答問會上,李家超亦有提及政改議題,明言倘成功當選會首先處理通關事宜,政改並非新一屆政府的優先項目。回顧過去香港三次的政改爭議,淪為反對派挑動對立的武器,由佔中衍生的旺暴、黑暴,更推香港至險境!

幫港出聲與HKG報聯合製作節目《今日焦點》,主持人周天慧與周融,認為香港在疫情之下,不應沉淪政改爭拗,凡事應以民生為重!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