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大學渣

說書人 2022年05月10日 17:00

說書人:「當《港區國安法》實施後,當日鼓動、迷惑學生的反對派、攬炒派,不是潛逃海外,就是逐一離港移民,留下的只有無錢、無能力,當年受他們煽動,成為反中亂港的『大學渣』留在香港受罪,被洗腦的『大學渣』,思維已無法回轉,從古到今年輕人總是政棍們的『政治祭品』。可憐!可悲!亦然可笑!可笑的是究竟他們是知善而不行善呢?還是真的不知何謂善?」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今集說書人同大家講一個世界奇觀,一個地方兩間大學變成示威戰埸,並且瘋狂地用弓箭、汽油彈等武器攻擊警方,然後反過頭來稱警方濫捕,又美化自己惡行做「守衛戰」,認真奇聞奇事,有哪個國家的大學會發生此等荒謬之事?

甚至有大學生漏夜召開會議,以為甚麼大事急事,原來是走去「悼念刺警孤狼」!荒唐!荒誕!荒謬!由大學變「暴大」,由大學生變「大學渣」,還不是世界奇觀?

而形成這一個世界奇觀,絕非突然間的,所謂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一切在攬炒派、反對派多年來政治入侵校園的惡計下,製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大學渣」,對各年級的學生不停歪曲自由,講到自由如同無設限,純粹是按個人喜好而行,並且要社會配合自己的欲望,這才是自由,這才是好政府般!

然而,無善之心何來自由?講到底,國無德不興,人無德不立矣!

被列為「四書之首」的《大學》其中開篇有這樣的一句「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其大意是,大學的宗旨,在於彰顯光明的品德,在於反省自己提高道德並推己及人,使之人人都能改過自新、棄惡從善,目的在於使整個社會,都能達到完美的道德之境,並長久地保持下去。

雖然要達到完美道德之境屬為難事,但至少人人都有道德的基準線,做到知善而行善的話,又何須止暴制亂?又何須實施《港區國安法》?

而當《港區國安法》實施後,當日鼓動、迷惑學生的反對派、攬炒派,不是潛逃海外,就是逐一離港移民,留下的只有無錢、無能力,當年受他們煽動,成為反中亂港的「大學渣」留在香港受罪,被洗腦的「大學渣」,思維已無法回轉,從古到今年輕人總是政棍們的「政治祭品」。

可憐!可悲!亦然可笑!可笑的是究竟他們是知善而不行善呢?還是真的不知何謂善?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77e7e21b5ac6511751a1e9add82cb29c/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721/_2021072116285352599.jpg
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none/6bfcab90797dd901a0ee75c1d721398f/stheadline/news_res/2021/12/02/622259/i_src_195156631.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