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黑暴時襲警囚一月 電梯技工上訴遭駁回 即時入獄服刑

2022年05月08日 11:00

襲警狂徒上訴遭駁回,需即時入獄服刑,實彰顯法治!2019年黑暴之亂下,秩序盡失,更有人肆意襲擊執法者。現年26歲的電梯技工陳柏傑,涉於2019年6月12日包圍立法會之時被警方截查,用手推開對方政執法者心口疼痛。因而在前年被判襲警罪成,判囚一個月。被告不服上訴,前日遭高等法院駁回,陳需即時入獄。

陳柏傑被指於2019年6月12日,在金鐘添華道擊警長方樂文。上訴方爭議原審裁判官香淑嫻錯誤地接納警員證供。對於警員所指、大叫「黑警」、掙扎,以及推警察胸口等,從影片可見拘捕過程歷時約10秒,有鑑時間之短,上訴根本難以做出相關之舉。

就此,法官張慧玲認為案件重點在於上訴人是否有意圖施襲,認為原審裁判官分析合乎情理,兩名警員在證供上的時間差,原審裁判官亦已作考慮。至於上訴方的片段,亦無顯示案發經過,張官因而駁回上訴。

一場黑暴,盡毀香港治安,當年不少市民生活大受影響。時至今日,涉案者逐一落鑊受審,亦有裁定罪成判囚,可謂是還當年受害者一個公道!教訓在前,還有人敢以身試法嗎?

 

原圖︰頭條日報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825978/即時-港聞-612衝突-電器技工涉襲警質疑無紀錄傷勢-案件押後至月尾再審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