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解放軍台海演練 與遼寧艦形成包圍態勢 威懾「台獨」分裂勢力 反制「印太戰略同盟」

2022年05月11日 08:00

5月6日至8日,解放軍東部戰區組織海、空、常規導彈等兵力,在台島以東和西南海空域進行實兵演練,進一步檢驗提升多軍兵種聯合作戰能力。台灣一連3日都在西南防空識別區發現解放軍軍機,包括殲-11及殲-16戰鬥機,以及轟-6轟炸機等。有軍事專家分析認為,東部戰區海空軍或和正在台灣東北方西太平洋演訓的遼寧號航母艦隊進行協同作戰訓練,形成「包圍」態勢,不僅是給予民進黨當局等「台獨」分裂勢力威懾,也是對美日所謂「印太戰略同盟」的一次有力反制。

當前台海局勢緊張升級的根源,在於民進黨當局和「台獨」分裂勢力的謀「獨」挑釁和外部勢力的「以台製華」圖謀。捍衛國家主權安全、遏制「台獨」分裂行徑,中國人民解放軍不但有能力,更是義不容辭!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誰要違反「一個中國」原則,誰將承受後果!

 

原圖:新華社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