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陳日君等人涉違國安法被捕 美國插嘴譴責兼老屈政府有禁止出境名單 老屈完未!

2022年05月12日 13:00

 

所謂的「612人道支援基金」眾所周知均為涉黑暴被捕者提供法律及經濟等支援的基金,而資金來源更涉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及部分外國資金,故雖然該基金於早前已停運,但警方豈會就此放任不調查?故最終經初步調查後,5名信託人當中有4人在過去兩日被捕,包括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前立法會議員吳靄儀、黃絲藝人何韻詩、前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客席副教授許寶強。

所謂國有國法,維護國家安全是重中之重,然而有香港人涉違國安法,美國卻又再插嘴譴責,美國白宮副發言人卡琳讓皮埃爾,就上述涉案人士被捕一事表示,中國及香港當局應釋放及停止針對陳日君及其他被不公正拘留的人士,強調言論自由對繁榮及安全的社會至關重要。

而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賴斯,更直接強烈譴責香港當局,稱拘捕行動是扼殺異議,削弱權利及自由,又無證無據的情況下,稱許寶強在機場被捕,是反映香港政府有一份因政治理由而禁止出境的名單云云。

香港有人涉違《港區國安法》被捕,其實關美國何干?次次警方國安處作出拘捕行動,既是插嘴譴責,又老屈政府甚麼甚麼的,今次更老屈政府有份甚麼禁止出境的名單?咪屈得就屈喎!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image.stheadline.com/f/1500p0/0x0/100/st/f5ebe178f5f91926d227aea54ea081ed/stheadline/inewsmedia/20210904/_2021090404400577535.jp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