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採訪遇襲 意見兩極 利穎怡再抒感受︰謝謝觀眾接受不完美的我

2022年05月17日 09:00

早前,《東張西望》主持利穎怡(Joan)在採訪「老鼠屋」戶主陳小姐時,遭人以手推車撞擊及「批踭撞面」。事後涉案陳小姐被捕,利穎怡亦曾表明會追究到底。

提醒自己有進步空間

採訪遇襲,利穎怡自然有壓力,不少人亦為她抱不平,但網上同樣有聲音質疑其採訪手法,批評其追訪激起事主情緒。前日,利穎怡再在社交網站上抒發感受,回憶多年來的工作,不少凡追訪都涉及基層之事,「我的能力雖微小但能以主持的身份替向我們求助的社群發聲,是我做這份工作的原動力。」

利穎怡續指出,她了解到自己的內心不算強大,但她總會自我勉勵︰「人無完人,每一次做得不足,剛好提醒自己這是一個進步的空間。」最後她感謝「所有的聲音」,亦是感謝觀眾︰「謝謝觀眾們一直接受一個不完美的我,衷心感恩。」

姑勿論如何,利穎怡遇襲,心情難免低落,只希望她早日走出愁緒,繼續採訪,為民發聲。

 

原圖︰利穎怡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47150080104105&set=pb.100044273537492.-2207520000..&type=3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