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分享童年「陪瞓」童謠
首聽媽媽獻聲即淚崩
炎明熹:
第一次綵排
眼淚已忍唔住打轉
為Gigi加油打氣!

2022年05月20日 15:00

香港歌手炎明熹(Gigi)與母親感情深厚,令人動容!早前,炎明熹偕內地歌手劉惜君在節目《聲生不息》合唱《念親恩》,當中最驚喜是配以炎媽媽開場獻唱的童謠《月光光》,令觀眾十分感動。

Gigi接受訪問時,直言《念親恩》是一首表達對父母思念的歌曲,她想起小時候母親是如何哄其入睡。當時炎媽媽就唱出普通話童謠,而Gigi在歌聲之下,很快便會進入夢鄉。既然母親是「唱得之人」,所以是次便請母親獻聲,令歌曲更加有意思、更感人。

Gigi更指出在正式演出前,已兩度灑淚。原來Gigi在舞台上獻唱《念親恩》時,還未動身返家探望家人,兩年未見的思念下,一聞母親的聲,感受尤深,一次是綵排時,「一播媽媽的聲音,眼淚已經忍不住打轉。」另一次則是老師教授舞台動作時,老師要Gigi想媽媽的臉龐,她再忍不住淚水。

眼見Gigi與母親情深,相信觀眾們也為之感動。期望炎明熹繼續奮鬥追夢,同時亦為大家帶來好歌聲!

原圖:https://www.wenweipo.com/s/202205/16/AP62816487e4b036dce9ae1257.html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https://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