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

羅冠聰做「博士」 又與美國合演膠劇

施梓山 2022年05月23日 23:00

施梓山︰「至於原本講好的所謂『打國際線』,羅冠聰打出了什麼效果?做了榮譽博士就可以幫香港?其實香港一切如常,《國安法》令香港法治和社會秩序重回正軌,立法會和特首選舉也已順利舉行,愛國者治港正在香港堅定落實。羅冠聰等人的『打國際線』,在中國的強大下,除了令自己變成反華跳樑小丑,對香港一點影響都沒有。繼續做美英包養的反華演員,注定了就是羅冠聰的餘生角色。而演員都是需要包裝的,所以羅冠聰變成了『羅博士』,豬乸都識爬樹,都是一場戲罷了。」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正被香港通緝、走佬去了英國的羅冠聰,周日(22日)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貼文,「晒命」自己獲得美國華盛頓傑弗遜學院(Washington & Jefferson College)頒授榮譽博士學位,並上載飛到美國接受學位的照片,又自吹自擂自己是該學院今年唯一一個榮譽博士學位獲得者,還擔任了畢業典禮的演講嘉賓。

看了羅冠聰這篇賣花讚花香的貼文,大家有何感覺?我想正常守法的香港人第一個感覺應該是得啖笑,第二個感覺就是想作嘔。

今年29歲,連一個普通學士學位都要讀足6年才畢業,就連去耶魯大學讀碩士背後也是靠美國政治安排才能成事的羅冠聰,還有資格獲頒什麼「博士學位」,還可以擔任畢業禮演講嘉賓,大家都會問一句「何德可能」?有句廣東話叫做「唔知就畀佢嚇死,知就畀佢笑死」,用來形容這齣「羅博士」膠劇,可謂至為貼切。

矯扭造作極虛偽

至於夠膽頒個榮譽博士學位給一個乳臭未乾的香港逃犯,還請他擔任畢業禮主講嘉賓的這間華盛頓傑弗遜學院,究竟是什麼貨色,相信不需要多講,大家都心裏有數。如果說背後沒有美國政府的神秘之手安排,真係搵鬼信。正常來說,任何一間稍有規模,正正經經的美國大學,對自己的榮譽博士學位都會珍而重之,又怎會隨便將之與「二打六」角色的政治掮客扯上關係?

事實上,上網查了一下這間華盛頓傑弗遜學院,雖然有過百年歷史,但在美國名不經傳,全校學生人數也只有1,000多人,同一間普通香港中學的規模差不多,它的榮譽博士學位含金量有多少,相信也不用多說。但羅冠聰卻偏要將自己着博士袍的相擺上網廣傳天下,無非是為了攞威。他還另加一句叫人「唔好叫佢做博士」的「謙虛懇求」,更顯得矯扭造作,此地無銀三百両。牛頭角順嫂都早已看穿虛榮是怎麼一回事,羅冠聰卻硬要逼人看他自己主演《皇帝的新衣》,實在是虐待觀眾。

其實大家最有興趣和最想問羅冠聰的問題只有兩個,就是︰你今次去美國「做博士」的機票食宿邊個負責埋單?你喺英國嘅日常生活費邊個畀?「羅博士」光明磊落的話,應該先答咗呢個問題,然後再好似海洋公園的海獅威威「做博士」博掌聲都未遲。

手足踎監失前途

至於令人作嘔嘅係,羅冠聰今時今日每一下招搖的個人風光,包括今次突然做咗「博士」,背後吃的其實都是人血饅頭。叫人衝,自己鬆,當羅冠聰沉醉在「博士」的光環和閃光燈下,那些正在獄中的黑暴手足卻正在上演爛頭卒的結局。一場暴力顏色革命之後,有人日日喺英美大魚大肉,但更多的革命無名小卒卻付出了自己的一生前途,將來就算出獄,又有幾個可以享受羅冠聰的風光?

至於原本講好的所謂「打國際線」,羅冠聰打出了什麼效果?做了榮譽博士就可以幫香港?其實香港一切如常,《國安法》令香港法治和社會秩序重回正軌,立法會和特首選舉也已順利舉行,愛國者治港正在香港堅定落實。羅冠聰等人的「打國際線」,在中國的強大下,除了令自己變成反華跳樑小丑,對香港一點影響都沒有。繼續做美英包養的反華演員,注定了就是羅冠聰的餘生角色。而演員都是需要包裝的,所以羅冠聰變成了「羅博士」,豬乸都識爬樹,都是一場戲罷了。

原圖︰羅冠聰Facebook圖片、網絡圖片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587461319405209&set=pcb.587544436063564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587462996071708&set=pcb.587544436063564

https://www.washjeff.edu/wp-content/uploads/campusbuildings25.webp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