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赴美演講又播歪理 羅冠聰教美國大學生:反抗讓世界變得更好

2022年05月26日 13:00

羅冠聰近日「出糧」,去到美國接受榮譽博士學位,仲為畢業生發表演講。呢位漢奸逃犯,到底有乜嘢「心得」傳授畀美國大學生?犀利,原來就係「反抗」。

羅冠聰話,「你需要反抗因為你是獨特的……反抗是表達、溝通,以及讓世界變得更好的方法……請你為愛而反叛。為對於人生、對於社群、或是對於朋友的愛。愛能支撐我們走過混沌、動蕩,並讓我們可以更加強大。」

將歪理包裝成道理,羅冠聰係有一手。「你需要反抗因為你是獨特的」,這是要告訴這些年輕人,不服從就會顯得獨特,就可以博眼球做焦點?

人有反抗的時候,但反抗也要合法,也要顧及他人權益,別連累別人為你的盲目反抗埋單。羅冠聰與一眾攬炒份子煽獨煽暴,反抗政府管治、反抗法律,做得徹徹底底,香港變好了嗎?香港只是承受了史無前例的破壞,無數年輕人被這些歪理「洗腦」,以為變得強大,其實只是自高自大,最終坐監收場。羅冠聰今次將此等毒害年輕人的思想反向輸出美國,唔通今次收到嘅指示係搞亂美國?

 

原圖:羅冠聰Facebook、星島日報
https://www.facebook.com/NathanLawKC/videos/1445569029205368/
https://std.stheadline.com/realtime/article/1638970/即時-港聞-中大暴動蒙面罪成-20歲和25歲學生囚4年半及3年9個月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