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時事

被官媒邀開直播 炎明熹可愛率直吸引50萬粉絲收看 勁呀!

2022年05月27日 08:00

 

炎明熹Gigi憑「聲生不息」在中港兩地人氣旺盛,最近更獲官媒「環球時報—娛評」邀請直播,與內地粉絲直接溝通,讓觀眾更多機會接觸她真實可愛的一面。

在「聲生不息」表現出眾廣受好評,無論唱功、音準、和假音運用,都非常專業得到廣大好評,給前輩歌手讚賞。以年紀輕輕的Gigi來說,絕對是非常大的鼓舞。最重要連帶人氣急升,中港兩地大受歡迎。

在「環球時報」的直播當中,Gigi更與組合「魔動閃霸」一起直播,這場直播吸引了超過50萬觀眾觀看!

在直播中被問到參加聲生不息的心態上有何改變時,她說:「我覺得自己長大了一點、成熟了一點、聰明了一點。」

港樂熱潮因這節目湧現,她更透露自己認識的第一首廣東歌:「當年爸爸帶我去KTV,第一首唱的就是「月半小夜曲」。而我自己第一首合唱的就是陳慧嫻老師的「千千闋歌」,因為有親友把它造成電話鈴聲。」

直播中她亦透露與楊千嬅老師成為好朋友,因合作互相了解多了,千嬅亦教導她很多。能得到前輩提攜,相信小妮子一定獲益良多。

👇 記得Follow 我哋 👇
IG: instagram.com/silentmajority.hk/
FB: fb.com/silentmajorityhk
Weibo: weibo.com/u/6655322587
Youtube : youtube.com/silentmajorityhk


原圖:https://weibo.com/7426493874/LpPj8wE7W
https://weibo.com/7426493874/Luw9zxGrA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